招生就业

我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11-06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92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知识,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11月5日下午2:00,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致远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来校招贤纳士,提供了2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跨境电商、证券投资、金融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我院2021届毕业生共计461人全部参与此次供需见面会,参会企业共计收到学生投递简历3000余份,目前达成意向人数200余人。

   记者了解到,用人单位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主要包括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团队意识、责任心、交流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等也是重要的考察内容。应聘者则较多的关注招聘单位的实力、地域、待遇和自己的发展前景。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较往年规模有所扩大,参与活动的用人单位数量、所提供的岗位数量比往年更多。


 

 

我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双选活动,班子成员、学工与团委办公室全体教师深入双选会现场,主动与学生、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意向,鼓励学生抓住机遇,积极就业。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拓宽了其就业、择业渠道,从中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