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扬理想之帆 担历史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11-03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73

112日下午18:00,武汉商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组织部副部长陈静、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福海、教务处处长罗双燕、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我院分团委负责人丁平以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412名学生参加本次典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兵主持

典礼在齐唱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

组织部陈部长致辞。陈部长首先对承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信息工程党总支和经济学院党总支,承担授课任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学生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前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参加好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向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严肃学习主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把我们对党的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张书记作开班动员。向学生讲解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告知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学习方式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学生在培训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控。

本次典礼拉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序幕,使得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得,在党的先进思想的领导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青春道路上扬起信念之帆,在担当历史使命的征程中逐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