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2020年“武汉农商行班”招生公告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社会服务与实验实训办公室浏览次数:79

一、武汉农商行简介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国务院、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副省级省会城市农村商业银行,于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全行200余网点遍布武汉城乡,并在湖北省内设立了咸宁分行、宜昌分行、黄冈分行,在江苏、广东、云南、海南、湖北、广西等六省设立47家村镇银行。全行综合经营指标位居武汉市金融同业“第一方阵”综合纳税额连续多年在全市金融同业排名第一,多次被省、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提出了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智慧银行”愿景目标,秉承“实干兴行、创新强行、控险利行、从严治行”的经营理念,在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民生发展方面不断创新特色,成为服务区域经济和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的特色银行。近年来先后荣获了“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十佳农商银行”、“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十佳和谐企业”、“武汉市优秀企业”等重要荣誉。

    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抗疫斗争中,作为地方金融机构,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坚决扛起抗疫防控的社会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启动战时机制;第一时间出台金融服务“十二条”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有序开展;第一时间捐款1300万元;第一时间组织防疫突击队下沉社区,开展社区抗疫斗争;第一时间推出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系列政策措施,为打赢“武汉保卫战”、“经济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2020年7月8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与武汉商学院签订《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现面向武汉商学院2018级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招生优秀人才,诚邀优秀学子报名。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及人数

    经济与金融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全日制国家统招四年制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即2018级大三学生(不含专升本)计划招生30名左右其中经济与金融专业25人,软件工程专业5人

(二)报名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团队意识强,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担当;

  (3)有强烈的银行工作意愿,愿意参加武汉农商行班学习,能持之以恒;

  (4)大一、大二学习期间无挂科,无违反校纪校规等现象,如迟到、早退和逃课等;

  (5)身心健康,能适应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三、招生程序

    现场宣讲——提交申请——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提交体检报告——公示——入选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申请参加“武汉农商行班”的学生,需填写《武汉农商行班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543728373@qq.com ,文件命名格式“学院+专业+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日。

五、其他事项

  1.入选“武汉农商行班”的学采取双重建制管理方式学员原专业教学计划不变需参加“武汉农商行班”课程学习。同时,入选学生将获得银行网点实践锻炼机会。

  2.“武汉农商行班”学员在全部教学结束后会得出最终考核得分,考核结果为合格的学生在应聘武汉农商行校园招聘相关职位时可获得免笔试、直接参加第一轮面试的权利;考核结果为良好的学生在应聘武汉农商行相关职位时可获得直接进入第二轮面试的权利;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学生在应聘武汉农商行相关职位时可获得直接签订就业协议的权利

  

附件:武汉农商行班报名表.doc

联系人: 程丽丽 85497247/19945003409

         王  希 84736589/1347612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