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0级“精英计划”CFA国际创新试点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10-22作者:社会服务与实验实训办公室浏览次数:109

10月22日中午12:30,2020级“精英计划”CFA国际创新试点班开班仪式在北五-308举行。教务处处长罗双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经济学院领导班子、CFA试点班导师及部分学生科教参加本次仪式。


经济学院院长陈文武致开场辞,就自信问题向试点班的学生提出两点要求即要有能力和决心。陈院长向学生介绍了CFA试点班的教学条件和资源,使学生了解试点班的人才培养计划。并鼓励学生在往后学习生涯中努力做到定目标、定措施、不放弃,学校一同将CFA金融试点班做成武汉商学院的品牌和特色。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致辞,从三个角度学生提出建议:一是要定下目标,主动了解关于CFA和金融前沿信息;二是对自己有严标准,严于律己;三是要有高尚的情怀和开放的国际视野,为自己搭建人生的梯子。

 

教务处处长罗双燕首先表示陈院长和李处长强调的“定目标”重要性的赞同,并送给CFA试点班三句话祝贺试点班的建成感谢各方对创建试点班的努力;希望学生做到创新学习和务实学习;最后祝愿试点班的学生每天都能看见武汉商学院的太阳,加倍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领导、教师同试点班学生合影留念,CFA国际创新试点班的学习之旅在此刻起航。

 

最后,试点班导师万晓丹向学生宣布近期学习安排,并介绍分组情况。各小组同学与导师展开亲切交流,互相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