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向国旗敬礼——我们都是护旗手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10-19作者:学工与团委办公室浏览次数:81

  为加强我校师生的爱国意识,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携手广大师生同心协力抗击疫情,10197:00,经济学院在致远广场开展以“心手相连抗疫情,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我院近300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我院特研会会长刘紫琦同学主持。

  活动从升旗仪式开始,红旗入场仪式顺利完成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

  随后,2020级国际商务一班慕雪同学发表以齐心战役,共赴梦想”为主题的演讲,全民抗战,共赴安康。

  

  全体同学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活动在同学们齐唱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师生充分体会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也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心手相连抗疫情,与祖国母亲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