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科研高层次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10-15作者: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浏览次数:48

1014日,经济学院科研高层次项目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提升学院整体科研质量、培养教师科研研究能力、推进科研高层次项目展开。陈文武院长、严圣阳教授、黄蕾教授、全体博士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就科研工作中的问题与想法进行交流发言,主要围绕自身对科研工作的想法,陈述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碰到的系列问题,并提出关于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方法。陈文武院长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陈文武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下达了2021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的指标,二是强调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从经费使用、人员管理、论文发表、结项审批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科研工作管理,推进学院科研高层次项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