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收获2019,超越2020——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20-01-15作者:浏览次数:405

2020115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张兵同志代表学院宣布:万涛、徐一娉、陈登、李文、黄玥、李璐璐六位老师为“2019经院年度人物”。

“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成就是‘不平凡’,把自己的工作当做一种神圣的使命、即使是普通的岗位也能体现人生的价值,让不老的青春无怨无悔,让快乐的人生绽放光芒。”这是对年度人物李文最好的褒奖;

你将学生‘所需’与辅导员‘所能’无缝对接,你将学生‘所盼’与辅导员‘所有’完美融合。用经院‘家文化’抓牢学生灵魂,引导学生立足小家、共建大家、报效国家,一路耕耘,只为追逐诗意般的教育人生。”饱含了对辅导员李璐璐真实的评价。

随后,宣布了“2019经院教学之星”、“2019经院科研之星”、“2019经院服务之星”获奖人物,他们是:教学之星——黄蕾韩未雪;科研之星——梁圣蓉王希;服务之星——刘静

获得“2019经院科研之星”王希的颁奖词是这样说的:“执着于事业研究,追求理论的深度,你努力的脚印,踏出了智慧的天地,你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有行动,就会有收获’”。


2019年经济学院主要工作有哪些?院长陈文武同志以数据从建设经济学院2.0”、“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引领”、“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及“以迎评工作为重点”等十个方面对一年来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要求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强执行力,全力迎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