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在汤湖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浏览次数:262

  112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兵及部分辅导员带领下前往汤湖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通过沉浸式学习让学生了解阅读的重要性。

  在汤湖图书馆,学生们除自由阅读党政方面图书外还在老师组织下开展读书会进行交流。张兵给学生们分享了党的发展历程及近期以来党发展所秉承的重要思想,表示青年学生党员要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学生中起到榜样先锋作用。她强调,青年学生要通过阅读走向未来,丰富自身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党员。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学生老党员对新晋党员的“一对一”帮扶,促使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共同激励、共同提高、共同成长,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夏雪薇感慨道:“这种学习模式可以让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促进。通过阅读我更加了解到党的历史和发展,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勉励自己要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