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走进企业开展认知实习培训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浏览次数:399

      1113日下午,我院19国际商务(专升本)2班的学生在班主任和辅导员带领下,走进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参加跨境电商认知性实习培训活动。通过接触企业一线实际运作过程、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结构等环节,巩固学生的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活动开始,弗睿公司讲师蒋晋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跨境电商行业知识普及课。他为大家概括了跨境电商的内涵,结合公司实际业务,以跨境电商新蓝海平台Shopee作为案例,分析了跨境电商的各个环节、东南亚市场的分布情况,并与现场师生探讨了选品对于跨境电商运营的重要性。通过讲解,现场师生对跨境电商有了初步了解,同时更加关注理论知识和实际运营能力的结合。

最后,师生一行走进公司跨境电商运营部门和仓库参观,实际体验跨境电商运营氛围,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家认为本次认知实习不仅帮助他们建立了行业认知,同时也有助于拓宽未来的职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