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下乡--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阮云龙浏览次数:480

  “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武商学子在路上。经济与金融学院18级“新青年下乡”小分队在辅导员李璐璐的带领下,前往新洲区凉亭村开展暑期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我们主要任务分别为宣传第七届武汉军人运动会,向居民宣传军运精神和帮助村委会处理日常事务。在宣传活动中,村民们认真聆听军运会相关知识,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来到武汉商学院现场观摩比赛盛况。在处理村委会事务的活动中,小分队的表现得到了村委的高度赞扬,通过处理事务,小分队也更加的了解了凉亭村的具体情况,为下一次的下乡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下乡活动,虽然路途遥远,但活动却让每位小分队队员收获满满,同学们不仅切身了解到结对村的基本情况,增强了对当代武汉新型农村建设的责任感;同时在下乡过程中宣传第七届军运会,让村民们认识军运了解军运。新青年下乡活动让“新青年”真真切切的走下去,长知识,增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