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作者:刘寒月浏览次数:395


2018年11月15日中午,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北四102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组织我院十余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辅导员参会。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副院长何少奎首先为毕业生做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何院长指出,次会议标志着同学们踏入大学最后的一个阶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执行上把握时间,在学术上诚信严谨。何院长还论文写作与答辩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1、问题明确,要发掘有价值的问题;2、逻辑清晰,要有完整的逻辑框架;3、严格格式规范,按学校本科论文文件要求撰写论文。


点击查看原图


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黄蕾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论文的规范写作流程和基本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的把握,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

科研处处长陈继元到会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严守学术底线,争做诚信学术人。

会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们分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