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8-05-21作者:浏览次数:269


  2018年5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所属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3名教师党员及16名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王忠宝书记主持,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4日至26日在视察湖北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28日、29日扩大会议内容,感受了5年来党中央、习总书记对湖北武汉的关心和关注;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同志在4月3日市委中心组专题研学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忠宝书记就学校党员公开承诺创建“‘三育人’党员示范岗”、2018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武汉商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实施方案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其中,选定国际贸易教研室作为“教书育人”示范岗、学生科作为“服务育人”示范岗。党员个人按照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等方面制定个人定诺。

  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的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取了由学院党总支制作的“政治生日卡”;以“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为主题,要求每一位党员从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回忆入党初心;倡导“党员政治生日一日捐”,弘扬党内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

  主题活动期间,王忠宝书记代表经济与金融学院就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

  最后,王忠宝书记寄望全体党员时刻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徐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