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接受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12-31作者:浏览次数:271


20171229日,以王辉华副校长为组长的校第五检查组来到我院,就我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从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四风”严格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加大源头防腐,有效预防腐败蔓延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存在的问题等6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王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风建设的基础工作和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情况,认为我院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纪实台账记录清楚,态度认真。并指出经济与金融学院各项工作较过去的一年有了很大的起色,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针对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及时向学校反映,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继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