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演讲会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11-21作者:浏览次数:274


  2017112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演讲会,本次演讲会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我无悔的选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随着主持人昂扬的宣讲,演讲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共1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本次演讲会主题,从“党的历史”、“对党的认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党动机”、“新时代大学生与党的关系责任”等方面发表演说。伴随着或激昂或悠扬的背景乐,演讲者们激情澎湃地阐明了自身对党的热爱和向往,纷纷表达了自己愿不负韶华跟党走的决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演讲会期间,来自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的诗朗诵《奔向美好的明天》与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等等,都以别样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主持人宣布演讲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演讲会表明了同学们入党决心,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通过演讲,同学们更加深了对党与党章的理解,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责任和历史使命,作为当代青年,应当不断提高自我,自律自强,将青春奉献给党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