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稿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11-15作者:浏览次数:720


2017年11月13日18:00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堂党课该课由思政部罗双燕主任授课,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课上,罗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成员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以下三大板块以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为第一板块召唤堪当重任的新青年为第二板块新时期当代青年的成长路径为第三板块。他用幽默风趣,富有文采地地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十九大的盛况与解析习近平的工作报告,生动形象地对中国进入新时代前后的国际与国内形式进行了具体的对比分析,以鲜活的实例对当代大学生的发展实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党课课程学习中相信各个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了解了更多国家战略、国内国际形式、中国发展前景等有关知识,同时也对自身加强了应有的思想觉悟及政治觉悟;希望通过党校学习,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未进党组织,先做党的人



供稿人:组织部 唐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