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武汉商学院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11-13作者:浏览次数:279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补充后备生力军,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和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共同承办的武汉商学院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2017年11月10日晚6: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同志,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奔同志,思政课部刘浩老师以及各学院党校培训负责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由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的张奔书记主持本次开班仪式,张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学院组织安排两到三周的党校培训,建立“高标准 严要求”的党校学习氛围;二是要求全体同志加强学习,尤其是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校结业考试的通过率。

点击查看原图

  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后,全体学员开始党校培训的第一课,由思政课部的刘浩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为主题,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理论水。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能够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