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金融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10-19作者:浏览次数:142


根据组织人事部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我院于2017年10月17日于院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23名,实到党员21,其中教师党员19(两名教师党员因授课未参加此次支部活动),学生党员4人。支部主题的党日活动共完成以下四项内容:

1、佩戴党徽,发放《党员读本》学习手册;

2、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共同学习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

3、《榜样》的力量——追忆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

4、立足岗位,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佩戴了新党徽。领受了由我院党总支组织汇编的《党员读本》。总支书记王忠宝同志强调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从即日开始佩戴党徽上岗以示对每位党员的监督,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认真学习、仔细阅读党员读本。

4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在周荣荣同志的领誓下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王忠宝同志饱含深情地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追忆了武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的先进事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做好各项工作,以维护政治稳定、树立核心意识为当前重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