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09-08作者:浏览次数:130

 2017年9月7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忠宝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等十个方面向全体党员集中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7.26”的讲话是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性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中,王书记总结了学院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情况,其中,就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再做布置。

就学校有关武汉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王书记要求我院全体师生熟读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中国梦、武汉精神等文明知识,全力做好迎评工作;随后,发放《党员手册》并布置了其他日常党务工作。

 此次活动在学院全体党员踊跃参与武汉市“红色基金”捐助后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