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承办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05-05作者:浏览次数:92

 2017年5月4日下午2点始,由武汉商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的武汉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艺大厅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靳雁,校长李作清;校领导孙步月、王辉华、张石;各职能部门、院系党政负责人;各院系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三轮颁奖,每个颁奖环节前都穿插了一个精彩的节目,表彰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颁奖依次分别为:为学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代表颁奖;为学校青年岗位能手颁奖;为先进班集体团支部标兵颁奖。节目分别依次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开场舞《茉莉花开》;大学生艺术团的歌曲《我们的明天》;艺术学院的舞蹈《逆风飞翔》;湖之韵朗诵艺术团的诗朗诵《加油!新青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本次大会在齐唱《五月的花海》的音律中完美落幕,五四是一个年轻的故事,五月是一段青春的岁月,很庆幸。我们正年轻,我们正青春。

学校青年岗位能手:刘寒月(经济与金融学院)

先进班集体团支部标兵:

先进班集体标兵15国际商务,15国际贸易与实务1班

先进班级15国际贸易与实务2班

注:获奖名单仅为我院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