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与金融学院新进教师系列交流如期举行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03-27作者:浏览次数:109

 

 3月24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北2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进教师系列交流第一讲。由2016年新进博士周志刚为其他青年教师详细解读了《长期利率对经济信息的敏感度》一文。院长陈文武、副院长熊文杰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周博士从论文框架、理论假设、实证研究、结论建议以及创新与借鉴等方面对文章进行了解析。之后,各位老师基于论文与周博士进行了热烈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副院长熊文杰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经济与金融学院学术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旨在为青年教师迅速进入科研角色提供启发和思路,此类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院长陈文武强调,经济与金融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作为青年教师,应注重教学实践与科学研究的融合。学院会尽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学术平台、营造学术氛围、提供有利的政策支持,使青年教师尽快成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