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春意映红颜,绿地展芳华——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年“女神的春天”摄影比赛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03-10作者:浏览次数:151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响应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通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9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前往蔡甸区消泗赏花并开展了主题为“女神的春天”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摄影大赛,以寻找和谐、团结、友爱的工作气息为目的,对我院女教职工更是多才多艺、善于寻找美、发现美、留住美。漫步在油菜花田中,老师们都露出了轻松自在的笑容。旅途中,一路风景怡人,老师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花海拾趣

 

 

                          春风拂春城,菜花迎美人

 

 

 

 此次活动以摄影比赛的形式增添了节日气息,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此次活动结束后,我院女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贡献一份力量。

                      

                     俏皮可爱的年轻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