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

发布者:jingji发布时间:2017-03-01作者:浏览次数:135

 2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布置2017年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陈文武院长解读了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一是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四是加强教学改革力度;五是加强校企、校政、校校合作;六是加强科研能力建设;七是加强学术交流;八是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九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十是加强制度建设。

 

 王忠宝书记就党建、党务及学生工作提出八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建立干部考核机制,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打造学院特色文化;五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认真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七是创新团学工作;八是加强对学生社会实践、自主创业等活动的指导。

 

 熊文杰副院长安排了新学年教学、科研任务。要求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提升教学质量,杜绝教学事故;继续积极申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支持各级各类竞赛项目;贯彻落实学校助教制度,发挥好以老带新的帮带作用;依托校级科技创新平台,积极申报课题项目;重视学生创业项目及实习工作的指导支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