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大学生就业管理系统》学生注册、填报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8作者:浏览次数:775

    七米大学生就业管理系统(学生版).doc

    七米大学生就业管理系统网址或进入武汉商学院官网点就业网页面中“大学生就业管理系统”

 

 

    1.注册

    说明:

    用户名:输入的用户名为系统的登陆账号,不能用学号直接登陆。

    学号:需要与管理员导入系统学号一致,如学号输入错误,无法注册成功。如学号有误请联系学校管理员修改。

    身份证号:需要与管理员导入的身份证号一致,如输入错误,无法注册成。如身份证有误请请联系学校管理员修改。

    2.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修改个人资料”栏,完善个人资料

    注意:个人资料中的邮箱必须是长期使用的有效的个人邮箱,便于找回密码。

    3.生源信息填报

    此栏需核对“生源地”选项是否符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若正确就勾选“确认无误”选项;错误,则勾选“有误,要修改”选项自行改正。其他内容填完后提交,待管理员审核,审核成功就不能再修改。若审核完毕仍有问题,请与自己的辅导员联系。

    4.毕业去向填报

    1)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将信息填写完整,填完检查一下,有错误的改正,没有错误的提交即可。

    2)提交后,系统提示状态为待管理员审核,在此状态下,还可以继续对信息进行再次修改提交。如果管理员已审核通过,则不能进行修改。

    3)毕业去向信息一定要填,被审核通过后才有“报到证预览”功能以及“协议书补办申请”功能。

    注:“毕业去向填报”中的“就业类别”无需填写。